bill痴汉小分队√

【50粉点文一】男神X你 “偷看”你洗澡的他们

只喝露水的仙女十七:

#来自【大笑浮生】的点文

#各位小可爱想看什么可以直接私聊我啊么么啾~

再忙也会不睡觉写完!!

#初次写这种系列,若把握不好也请谅解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唐门#

那日在堡中,你不小心偷喝多了酒,脸色微红,走起路来也是摇摇晃晃。

喝了酒,出了汗,让你浑身不舒服。

“去洗个澡咯。”

却不想由于醉酒,你误打误撞走进了男澡堂…

当你缓缓脱去衣物泡入水中,感受疲惫的身体瞬间瘫软下来。“真舒服啊。”

一个人影就这么走了进来,嗯?女澡堂里有这么高个子的吗?看着不…太对啊。你迷迷糊糊的眯起眼睛看着走过来的人。待他走近时,你哇的一声喊了出来,是他!“你你你!你怎么可以进女澡堂!!流氓啊!你出去出去!”你的酒醒了大半。

“嗯?女澡堂?瓜娃子这里可是男澡堂,你如此主动,莫非…?”说着他的眼睛就上下打量了一下你的身材。

“看什么看!再看,再看小心我请你吃追命!!”

“牡丹花下死 ,做鬼也风流。反正也要死了,那我就干点愉快的事情吧。”他笑着开始解身上的衣物。

“这是对你乱入澡堂,不长脑子的惩罚,万一还有别人呢?以后,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#明教#

你正在洗着澡,感慨着那个如影随形的他不在身边,终于可以清静一会儿了。

却猛地被一双大手环住,耳被咬住,湿湿热热,他用牙轻轻的摩挲着你的耳廓,“宝贝儿,你这是嫌我了?嗯?”

你一惊,望见背后的他,说话都不利索了:“你你你,什么时候进来的!”

“宝贝儿,你忘了我会隐身了吗?真是个小笨蛋,从你开始洗澡到现在我可是一直在呢。身材不错,比小鱼干还有食欲”说着还舔了舔嘴唇,那异色的眸子格外的兴奋。

#五毒#

你正在洗澡,却听见了一阵动静,在你注意时,又瞬间恢复宁静。

“我听错了?”你摸着头,继续洗澡。一转头却猛然看见窗户上被戳了两个洞!

有色狼!!你正准备裹起浴巾就往外冲,却被猛地拉住,两条搅基蛇!!原来刚刚的动静是你们啊。。。那窗户上的两个洞??“自然是我戳的。”他慢慢走近,笑着看着你。

“灵蛇,呱太乖,去外面守着。”边说着边脱了衣服,“既然被你发现了,那就一起洗吧。”


#藏剑#
作为二少的夫人,这洗澡的地方也是格外阔气。这澡池就是别人的好几倍。

这日你叫退了身边的侍女,一个人泡在池里,慢慢的抿着酒。却听见衣袂翻飞的声音,一道明黄,落入你的眼中。

“你干什么!我洗澡呢!”

“我知道你在洗澡啊,我在偷看啊。”

“有你这么正大光明的偷看吗!出去!!”你羞得捂住了胸口。

“都老夫老妻了,你哪里我没看过是不是,宝贝儿你这个样子真辣。”他笑的格外开心。一边说着一边已经脱去了衣物,“这浴池这么大,少了我多空荡啊,一起洗??”说着将你手中的烈酒倒在你的身上,舔了上去。

#苍云#

爹来看你洗澡了。

爹!你出去啊!

#丐帮#

你的相公不太爱洗澡,而你恰恰想反,你极爱干净。

这日你正在洗澡,听见门外传来他的脚步声,似乎是外面刚刚喝酒回来。

听见你哗哗的水声,他正大光明的走了进来,就这么看着你,毫无半分羞涩。“娘子真是好身材。”

现在耍流氓都这么正大光明了?

他本身就没多少衣物,脱了身上几块布就跳进了你的浴桶,“你干什么你,你不是最不喜欢洗澡了吗!让你洗都不洗,现在怎么来了!”

“我是不喜欢洗澡,可我喜欢和娘子一起洗鸳鸯浴呀~要我洗澡很简单呀,你以后多和我一起洗就好了嘛。”他眨巴着眼睛,人畜无害的看着你。

突然猛地将你拉下水,在水下接了一个绵长的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的不好请见谅啊,到后来真的不知道写啥了QAQ

希望喜欢QAQ我会努力的,最近真的超级忙,抱歉啊






评论

热度(2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