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l痴汉小分队√

【男神/剑三成男X你】我们一起过年吧2

只喝露水的仙女十七:

那我们来一波雪橇二傻组合吧

各位要天天开心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苍云#

哪怕是新年,他仍要驻守雁门关,塞外寒风刺骨,雪花飘落在玄甲上,他似是感受不到寒冷。

突然想起一阵吵闹,他回头一看,原来是你寻他来了,他张口刚要说话,却见你说:“一起过年吧。”

他望了望四周,迟疑片刻,看着你期待的眼神,他刀刻般的面容浮起浅浅的笑,转头对着旁人嘱咐了几句,牵起你的手,你问:“你不当值了吗?”

“我陪你过年,这很冷,莫要冻到。”他带着茧的大手包裹着你,暖意入心。

苍云不是木头,哪怕长久的驻守令他忘却风花雪月,但你的出现,能让一个铁血之人,笨拙的用心爱你。

“好。”你说。





#天策#

“一起过年吧。”

“好。”长期征战沙场使得他的喉咙略带沙哑,却掩不住的欣喜。

“因为有你,我都不敢轻易的死了,我还要陪你过年。”

“可是待我尽诛宵小,收起银甲铁盔挂印封书鹣鲽情深与你深居村野,你却不见了。”

一八尺男儿在你的墓前哭成泪人,他抚着你的碑文,虔诚的吻着,“我来陪你过年了,我再也不让你等我了,你回来好不好?”

评论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